不支持Flash

郭晋安喜得贵子 带DV拍欧倩怡生产全过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4:24  新浪娱乐
郭晋安喜得贵子带DV拍欧倩怡生产全过程(附图)

郭晋安与欧倩怡第一时间晒出宝宝照片

  新浪娱乐讯 郭晋安欧倩怡(听歌)婚后首个爱情结晶品23日晚出世,比预产期早了两周,BB重六磅六盎司(新浪娱乐注:约为5.78斤),安仔为儿子改名Brad,希望儿子做个宽宏大量的人,亦可像其偶像布莱德-彼特(BradPitt)一样帅。

  安仔近日忙于为无拍新剧《真心英雄》,他大前晚收工返家,于凌晨时分,倩怡突然穿羊水,安仔即送老婆入浸会医院,打催生针后阵痛了五小时,于前晚顺产。

  带DV拍生产过程

  倩怡生产时,安仔一直陪伴在侧,见老婆生产过程如此辛苦,就算很痛都没大叫,以留气力生孩子,觉得老婆好伟大,他笑说:“真是爱死你了”安仔用DV拍下儿子出世过程,儿子出世一刻,安仔好感动,并自觉踏入人生另一阶段。倩怡复原得很快,昨已可下床去洗手间,还喂奶,而倩怡妈咪会陪坐月子。

  问儿子像谁?安仔笑说:“像谁无所谓啦,但很好笑,他刚出世的时候像妈咪,现在再看又像我了,原来孩子每天都不同。”安仔两晚一共只睡了五小时,但为了太太与儿子亦无所谓。

  安仔与倩怡还未为儿子起名字,但因两人同是皮特的粉丝,故早已为儿子改英文名Brad,安仔还指Brad意思是宽宏大量,望儿子长大能做个宽宏大量的人,亦想儿子像皮特般帅气,就算比爸爸帅都无问题。昨日下午五时,安仔探完老婆步出医院,他说有少少不适,为免传染老婆及儿子,遂戴口罩。

  外婆请假遭投诉

  另外,有市民投诉说,近日流感高峰期,全港医院都很繁忙,但在广华医院儿科病房任护士长的倩怡妈咪,以照顾刚生BB之女儿为由,临时申请放大假,而医院高层不顾病房情况,即批准放假,但早前有护士以家事为由申请放大假,却因人手不足而不获批准,最后被迫辞职。对此安仔未有回覆,但据知倩怡妈咪去年十一月已向医院申请大假。而广华医院发言人指,之前收到有关员工申请年假,因人手调配得到,所以批准。

郭晋安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