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小肚微凸疑有孕 经纪公司出面粉碎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8:18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小肚微凸疑有孕经纪公司出面粉碎传言
早前嘉玲和男友梁朝伟夺得影帝时曾经亮相,当时健步如飞的她,未见有怀孕迹象。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3月25日电 最近梁朝伟(刘嘉玲小肚微凸疑有孕经纪公司出面粉碎传言 听歌)刘嘉玲(听歌)均对传媒表示有意结束18年马拉松拍拖生活,正式组建家庭。昨日即有周刊指42岁的刘嘉玲怀孕3个月并大肚初现,更指嘉玲是“计划意外生育”,伟仔并不知情,所以即使封帝后都愁眉不展,因为他本身比较爱自由独立。

  据香港明报报道,梁朝伟与刘嘉玲18年情也经历过很多风雨,伟仔一直都是不婚主义,甚少有提到想结婚,但自从经过郭台铭事件后,两人感情更浓,同时嘉玲更一再对外表示,她们开始有结婚打算,但结婚日期未定,甚至伟仔都有成家之意。最近两人更搬新居,入住7000多万港币的豪宅,更有传嘉玲在豪宅内放了“送子菠萝”装饰,为求可以得BB,故有传嘉玲如愿已怀孕3个月。该周刊更指拍到刘嘉玲于3月初行街时见肚,并要朋友扶住上落楼梯。

  不过月中嘉玲贺男友梁朝伟夺得影帝时曾经亮相,当日她与伟仔更玩至凌晨4时才手拖手离去,她心情更非常兴奋,拿着伟仔的奖座给传媒拍照,而且见她亦健步如飞,除了可能因为养尊处优心情大佳而发福,的确比以前胖了一点之外,实在看不出她有何水肿迹象似怀孕。同时伟仔早前接受内地周刊访问时,也透露他虽有结婚之意,但无意家中添成员,他自问不会当父亲及负起责任,所以没想过结婚后两人要下一代。既然伟仔已表明立场深爱他的嘉玲,也不用刻意有BB才绑得住男友了。

  记者昨日联络两人的经理人公司泽东电影公司,据发言人说:“不真实的传闻,根本不必回应。”藉此粉碎嘉玲与伟仔双喜临门的消息。

香港艺人不雅照风波                                        发表评论

传刘嘉玲怀孕3个月 瞒着梁朝伟停打避孕针

  日前,刘嘉玲与母亲上街,穿上宽松衣服的她愈来愈见凸肚,且明显发福,加上走路时八字脚,腰杆又直又硬,她踏出扶手电梯时,更分外留神,身旁的刘母亦小心翼翼地紧捉爱女臂膀,看来外传怀孕3个月似非空穴来风 [详细][发表评论]






图片报道


刘嘉玲小肚微凸疑有孕经纪公司出面粉碎传言

两人幸福牵手


小档案


刘嘉玲小肚微凸疑有孕经纪公司出面粉碎传言

梁朝伟

刘嘉玲小肚微凸疑有孕经纪公司出面粉碎传言

刘嘉玲


刘嘉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