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曾华倩主持人身份做宣传 只听好话不要坏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59  新浪娱乐

曾华倩主持人身份做宣传只听好话不要坏话(图) 曾华倩主持人身份做宣传只听好话不要坏话(图) 曾华倩主持人身份做宣传只听好话不要坏话(图) 曾华倩主持人身份做宣传只听好话不要坏话(图)
曾华倩美人依旧 曹敏莉 陈自瑶和蔡淇俊 徐淑敏

曾华倩主持人身份做宣传只听好话不要坏话(图) 曾华倩主持人身份做宣传只听好话不要坏话(图) 曾华倩主持人身份做宣传只听好话不要坏话(图)
曾华倩和谭小环 曹敏莉和嘉宾 众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香港某电视节目日前于奥海城举行传活动,主持人曾华倩、谭小环(听歌)联同曹敏莉、黄长兴、徐淑敏、陈自瑶及蔡淇俊一同出席。曾华倩坦言跟玄学节目很有缘,之前在亚视都主持过中西方的玄学节目,问到她可有获高人赠两句,她笑说:“都有,不过我通常只叫人说好的,不好的事我不想知。”曹敏莉于受访时透露自己跟母亲同是处女座,跟黄长兴相同,她说:“虽然处女座是完美主义,但我跟母亲都不互相挑剔(黄长兴可有跟伯母见面?)出席活动时都有见过。”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