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曝成龙为亡父痛哭 矢口否认与薛凯琪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0:25  新浪娱乐
房祖名曝成龙为亡父痛哭矢口否认与薛凯琪拍拖

房祖名曝成龙为亡父痛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听歌 blog)昨日(3月24日)接受商台查小欣(blog)的访问,透露父亲成龙(房祖名曝成龙为亡父痛哭矢口否认与薛凯琪拍拖 听歌 blog)因赶拍电影,没能见到病逝的爷爷最后一面感到很不开心。他说:“老爸拍戏之前陪着爷爷很久,正式Say Goodbye,他走之后5天爷爷就离世。”房祖名称父亲探望爷爷时忍不住痛哭,爷爷对着父亲摇头,父亲便收起眼泪,又称父亲在爷爷丧礼上强忍眼泪。

  房祖名还为爷爷写了一首歌《一路好走》。问父亲听后有何感觉?他说:“他当天喝了很多,哭得厉害,我都唱到走音,当日尔冬升(blog)也在场,老爸要扮开心。”他又称爷爷离世让他长大了,并与父亲的关系密切了,父亲还答应不会随便责骂他。

  另外,提到余安安踢曝他与薛凯琪(听歌)拍拖,他否认,并称对方说笑而已。

成龙吧】 【房祖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