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S上海拍沐浴露广告 浴袍造型精挑细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1:52  北京晨报
大S上海拍沐浴露广告浴袍造型精挑细选(附图)
大S上海拍沐浴露广告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记者近日获悉,美容大王大S徐熙媛秘密抵达上海,为某沐浴露品牌拍摄广告,并第一次以浴袍形象出现在广告片中。

  得知此消息后,记者迅速与大S的经纪人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大S虽然不是第一次代言内地品牌,但浴袍形象的确是个挑战,“大S十分敬业,她在镜头前的每一个造型都要精心挑选,如果不满意就绝对不会同意拍摄。”至于浴袍的暴露尺度,对方笑称“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作为美容大王,大S对美容、保养有相当的心得体验,整个拍摄过程中,只喝矿泉水及无糖咖啡。据现场工作人员称,为了在广告片中以良好形象示人,此次广告服装全部为大S量身定做,花费惊人,在拍摄浴袍镜头时,更是要求清场。而她的代言费用更是以七位数计。

大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