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洪其德醉驾撞死人案调解 先赔320万再协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08:02  新浪娱乐
洪其德醉驾撞死人案调解先赔320万再协商(图)

洪其德因拿不出再多的理赔金,气得拍桌子。

  新浪娱乐讯 台湾艺人洪其德春节期间酒驾撞死妇人,昨天(3月25日)第4次和受害家属在恒春镇公所调解委员会调解,他因拿不出更多的钱理赔,一度敲桌子,快要哭出来,最后协商包括汽车强制险150万元外,另拿出170万元现金,至于分期付款部分4月18日再协商。

  民事赔偿问题由恒春镇调解委员会主持,死者丈夫及2名儿子由县议员陪同出席。

  洪其德说自己“倾家荡产”,只能拿出300万元,包括汽车强制险150万元部分,张荣志及死者家属认为洪其德没有“诚意”,已开过4次调解,每次都是300万元。

  洪其德说他已不是艺人,如果他很有钱,就不必到恒春来卖包子,一个包子根本赚不了多少钱,而且很多朋友说要“帮忙”,但到紧要关头就“缩手”,只意思一点,他答应除了能够凑出来的这笔300万外,如果家属仍不满意,不足的他愿意分期付款。

  家属坚持民事赔偿不能“原封不动”,最后协调增加20万元,即包括汽车强制险,先付320万元给死者家属。(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