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小春花少形象不改 独自逛街与长腿美女搭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10:20  中国新闻网
陈小春花少形象不改独自逛街与长腿美女搭讪
陈小春与长腿辣妹店员搭讪。香港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3月26日电 陈小春(陈小春花少形象不改独自逛街与长腿美女搭讪 听歌 blog)应采儿(陈小春花少形象不改独自逛街与长腿美女搭讪 blog)近日高调谈爱,当大家以为他有爱情滋润会修心养性时,日前却被发现独自逛街时仍不忘四处“看美女”,见到身穿火辣短裙的女售货员即入内结识,但是当有中年粉丝要求合照,他却绝情地拒绝对方。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41岁的陈小春近日情场得意,心情很好,日前记者发现他身穿红色T恤、脖子上戴着大花方巾独自到香港尖沙咀逛街,小春走到一家冰激凌专卖店买甜筒,期间不忘与女店员闲聊,手持甜筒的小春边吃边逛,像个小朋友。

  小春最近为宣传即将推出的新唱片,频频在电视里出现,加上他一身红彤彤的打扮尤其抢眼,不少途人一眼便认出他来。其中一名中年女子更趁小春横过马路时,突然上前问他可否合照,可能因为太危险的关系,即使对方盛意拳拳、合十请求他,小春亦婉拒对方的要求。

  不过,小春一向异性缘佳,他在街头拒绝中年女子,马上却又觅到“心头好”,当他看完钻石手表后,再经过附近一家潮牌运动铺,他与里面一位熟朋友隔窗打了个招呼后便继续前行,但行了数步,小春又突然折返,原来他被店内一名穿火辣辣迷你短裙的女售货员吸引,对方拥有长发及修长美腿,小春看得目不转睛,并不理店内不准进食的规定,拿着甜筒一个闪身进入铺内。而长腿售货员姐姐见小春对cap帽特别感兴趣,于是使劲鼓动他买,两人谈了近5分钟,虽然最后没交易,但小春仍挂着笑脸离开。

陈小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