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邵逸夫生病引发悬念 无线高层争位大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3:36  重庆晚报

  无线高层争位大斗法

  百岁邵逸夫自本月初入院后,健康状况令人担心。近日,其太太方逸华为稳定军心,破例提拔无线多位高层,不料却节外生枝。据悉,现任无线戏剧制作总监的曾励珍,不满以往低自己一级的梁家树连升两级,一怒之下想辞职。虽然方逸华最后摆平此事,但是分别手握不少花旦、小生的曾、梁却因此斗得你死我活。

  公事:曾梁两派死磕

  无线每年拍摄超过30部电视剧,产量惊人。在调配及运用资源上,戏剧组早就形成了两强对峙的局面,分别由曾励珍和梁家树分庭抗礼。如今,同升为无线戏剧制作总监的曾励珍和梁家树,更是由以往的暗斗角力,演变成今日的明刀明枪。

  两人除了争拍摄档期外,也争演员。知情人士透露,“论势力,人人都要看珍姐的脸色,可能有人不想她一家独大,提拔梁家树和她相互制衡。当时珍姐愤怒得要辞职,六婶(方逸华)为了安抚她就加她工资,前后加了25%,珍姐才作罢。其实他们两个你争我斗,导演和演员都快被他俩玩死了。”

  私事:升职宴互斗

  除了公事互不相让,曾、梁二人私底下也斗得很历害。月初,升职加薪的珍姐自掏腰包在将军澳中心某酒家大搞升职宴,而原本在坑口某酒家摆升职宴的梁家树,忽然拉大队到珍姐所在的酒店“踩场”。当日双方只有一板之隔,二人更由最初的各自庆祝演变到之后的隔板互斗。

  在场人员爆料,“吃完饭,珍姐说有奖抽,不过头奖是国产DVD机;谁知道隔壁梁家树的头等奖是五日有薪假期奖金,再加日本来回机票!后来珍姐见大家没什么反应,就自动加码几千元抽奖。而那边一听说珍姐这边加钱,梁家树马上拿出几万来抽奖,还大声到好像拆楼那样,于是珍姐就跟手下说:‘我要开心,还要叫得大声过隔壁的人’。说真的,谁有那个心情啊。” 据新快报

  网络编辑:孔祥伟

邵逸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