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志文“新房”曝光 新娘小腹突出被疑有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5:4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王志文自从通过弟弟宣布即将结婚后,颇为繁忙,几乎整天呆在上海。近日,记者在王志文家楼下车库见到这位老牌明星送客出门,他不仅安排朋友开自己的车离开,而且还亲自送到车库门口,与朋友告别。

  王志文迎娶的新娘陈坚红,在模特界颇为有名,她在上海延安路的上海戏剧学院旁拥有一家车行,专卖欧陆名牌跑车兰博坚尼。3月19日,陈坚红照例到跑车店视察,她为人低调,仅自驾一部丰田城市吉普车。身材高挑的陈坚红穿一双平底靴,小腹已略显凸出。(成风)

王志文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