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兰妮胞妹与男友订婚 大秀无名指上的婚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42  新浪娱乐
布兰妮胞妹与男友订婚大秀无名指上的婚戒(图)

布兰妮胞妹Jamie Lynn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布兰妮胞妹与男友订婚大秀无名指上的婚戒(图) 听歌)的16岁胞妹Jamie Lynn早前宣布怀孕后,前日(3月25日)向好友暗示已跟男友兼BB经手人Casey Aldridge订婚,并不时大秀无名指上的婚戒。

  布兰妮客串的电视剧《How I Met Your Mother》后同样传出好消息,在剧中饰演接待员的她被美国报章大赞演得又唱得,而剧集大前日在美国播出后收视急升,更较上周大增100万观众,成功吸引逾1千万人收看,因此电视台亦铁定找她演出下一季。至于二人的母亲阿莲将于下月推出新书,大爆她们的生活细节。(俐俐/文)

布兰妮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