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小S杀进北大 变身讲师教大学生穿衣撇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8:59  新浪娱乐
大小S杀进北大变身讲师教大学生穿衣撇步(图)

大小S姐妹花

  新浪娱乐讯 大小S姊妹因代言内地知名服装品牌,本月30日下午将在北京大学与大学生面对面,但根据内地媒体指称,两姊妹还将首度以“讲师身分”露面,讲服装搭配技巧,相当风光。对此,2姊妹昨透过经纪人小萱澄清,“应该算是见面会,我们又不是文人,不能算是客座讲师啦。”

  小S自称牛×

  华冈艺术毕业的大小S近来在大陆耕耘有成,小S日前与蔡康永赴上海,主持商业演唱会,造成轰动,她开心形容自己很“牛×”(指很火红的意思),大S也不遑多让,今年已有2支新广告即将上陆,她还难得以浴袍造型出现在广告中,大秀性感。

  2005年9月李敖曾在北京大学面对500名师生演讲,如今2姊妹却能以艺人身分空降北大,让她们深感荣幸,但2人强调,自己不是文人,不敢以讲师自居,当天纯粹以活动嘉宾身分与大学生分享服装搭配技巧,并接受3名学生提问。 许晋荣

小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