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心如上《大小爱吃》酒后乱吻 调戏姚元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09:53  新浪娱乐
林心如上《大小爱吃》酒后乱吻调戏姚元浩(图)

林心如(左)与姚元浩私交不錯,二人在节目上互动耐人寻味

  新浪娱乐讯 姚元浩与名模隋棠恋情已是半公开,但日前他与好友林心如(林心如上《大小爱吃》酒后乱吻调戏姚元浩(图) 听歌 blog)上八大《大小爱吃》节目,却自爆林心如酒后乱性赏他一个激吻,二人还不避嫌指出,林每次返台,姚都乐当司机,明显为上电视炒话题。

  姚元浩与林心如感情好,他表示林心如不会做菜只会做脸,他说:“我每次打给她,她一定在做脸。”林心如笑说:“那是当然的,回台湾一定要大保养。”

  超友谊露馅

  二人友谊超出常理,姚元浩说:“去年她生日喝醉了,见人就亲,我跟阿庞晚到,才刚踏进门,她就飞过来猛亲我的脸!”林心如解释:“反正喝醉了,也不知谁是谁?这些都仅算友谊之吻啦。” 许晋荣/文

林心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