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惠妹姐弟恋玩完 何守正二度夜会选秀女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3:45  重庆晨报

  (驻京记者 秦小)去年年底,张惠妹(听歌 blog)与篮球运动员何守正相差11岁的姐弟恋被媒体踢破。不过这段恋情还未维持到半年,又生变数。近日台湾《壹周刊》拍到,何守正趁阿妹在日本排练舞台剧《图兰朵》的空当,二度夜会选秀女明星林佩瑶,这段姐弟恋彻底玩完。

  男友偷会新欢

  据了解,3月20日晚间10点20分左右,何守正驾着凌志休旅车出现在台北市民族东路附近。身高1.96米的何守正头戴鸭舌帽,还将帽衫的帽子也戴上,唯恐被人认出。原来何守正此行是密会选秀女明星林佩瑶。

  据台湾《壹周刊》报道,两人先是一同前往荣欣花园中散步聊天,林佩瑶不时大笑,一点也不担心路人眼光,两人在公园内有说有笑,小鸟依人的林佩瑶一直蹦跳着想要去摸何守正的帽子,何守正还开玩笑:“你真的是小女孩,你没有跟这么高的人在一起过喔?”

  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背着阿妹幽会,该刊报道,3月17日晚,何守正同样是开着他的凌志休旅车载林佩瑶前往一处河滨公园,还刻意选了离出入口最远,同时也是最暗的角落停车,但熄火后两人并没有下车。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凌志休旅车再度发动,并开往林佩瑶家的方向。

  阿妹无暇顾及

  昨日,当阿妹的经纪人陈镇川听说此消息时,露出无奈苦笑,并表示阿妹最近都在日本彩排《图兰朵》,所以没时间和何守正联络,希望这一切都能等阿妹把日本演出完成以后再说。

  不过,阿妹在北京的圈内好友则向记者透露,圈中朋友其实并不看好两人恋情,何守正确实太年轻、贪玩,但阿妹对何守正却是非常爱护信任,这样看来,恋情告吹是迟早的事。

  实际上,何守正在台湾篮坛是花名在外,而过去这一段“正妹恋”他也从来没有亲口证实过,但根据他身边友人透露,其实阿妹赴日之前,曾要求何守正保证自己在这3个月中都不会变心,而这也让习惯拈花惹草的他相当苦恼。

张惠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