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请教翁虹孕事 《虹孕美人》成育女新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6:33  新浪娱乐
叶一茜请教翁虹孕事《虹孕美人》成育女新经

《虹孕美人》封面图

叶一茜请教翁虹孕事《虹孕美人》成育女新经

翁虹

  新浪娱乐讯 录单曲、出新书、加上频繁的各种活动,产后的翁虹(叶一茜请教翁虹孕事《虹孕美人》成育女新经 blog)似乎比成家之前还拼命,近来,有关家庭和孩子的话题,也让这位昔日亚姐的曝光率一度激增。

  而由她本人所撰写的新书《虹孕美人》,在推出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无论是在圈内还是圈外,都掀起了一股“时尚妈妈”的新风潮,现在的翁虹俨然是一副专家范。

  据记者采访了解,翁虹目前除了自己的工作和照顾小水晶之外,每天都必须抽出时间关注自己博客里的留言,她笑着说“这里都快变成网上的咨询事务所了”。而在简单直接的交流中,翁虹也感到分享的快乐。

  除了公众的热力追捧,翁虹的很多圈中好友也对新书十分关注,经常在电话中和她探讨经验和心得。据了解,已有七个月身孕的叶一茜(叶一茜请教翁虹孕事《虹孕美人》成育女新经 听歌 blog)也曾致电翁虹,为自己做提前准备。对翁虹的新书,更是赞不绝口“很实用,做的也很精美,很多在孕期没关注到的细节在书中都有提到,对我挺有帮助的。”

叶一茜吧】 【翁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