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元畅上海走秀 花样美男坦言拍床戏没压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23:37  新浪娱乐
郑元畅上海走秀花样美男坦言拍床戏没压力(图)

郑元畅

郑元畅上海走秀花样美男坦言拍床戏没压力(图)

郑元畅上海走秀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台湾当红偶像郑元畅在上海为服装品牌春夏新品发布会走秀,一身休闲装束的郑元畅将品牌一贯追求雅致与简约时尚并重的独特理念与自身的时尚动感气息完美搭配,充分体现了该品牌本季“简便主义”的时尚态度。在接受采访时郑元畅透露最近正在忙于电视剧的宣传,在年中将参演一部跨国制作的电影。

  出道至今,郑元畅一直被冠以“花样美男”的称号,他说这四个字对于他来说就是个形容词,就像说他很高的“高”一样,并没给他带来什么压力反而让他觉得很轻松。

  在刚拍完的电视剧《蜂蜜四叶草》中,郑元畅有不少和苏慧伦的激情镜头,对此郑元畅表示两人的合作很开心,自己也一直很欣赏苏慧伦的演技,观众将看到的激情戏只是一部分,更多温馨感人的感情戏才是看点。(尤优文并图)

郑元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