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恭如恋上学界郑伊健 男友开车接其回别墅过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2:07  新京报

杨恭如恋上学界郑伊健男友开车接其回别墅过夜

  杨恭如为了留在香港与男友朝夕相处,推掉了不少工作。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专注在内地发展的杨恭如,已与有“学界郑伊健”之称,年薪上百万的“补习天王”(为在读学生补习功课,成绩斐然)简俊杰相恋,而且恋情相当火热,媒体拍到简俊杰开车接杨恭如返回别墅过夜。

  现年34岁的杨恭如身边虽然有不少追求者,早前更传出她与一位姓古的杭州富商拍拖。虽然杨恭如否认目前正在恋爱,但她还是在博客中表示渴望恋爱,希望有个疼爱自己的男朋友在身边,其实她与年仅31岁的简俊杰已秘密好上了。简俊杰目前任教于伍咏薇哥哥伍经衡开办的“遵理学校”,月入十多万港元,并有“学界郑伊健”之称,不仅学识过人,相貌也十分俊朗。

  据悉,杨恭如与简俊杰一个月前认识,两人速度进入热恋状态,杨恭如为了留在香港与男友朝夕相处,推掉了不少内地工作和电视剧的邀约。两人还多次被目睹在香港元朗地区出入,杨恭如还被媒体拍到在简俊杰的别墅中过夜。

  (杨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