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紫琼宣布与法拉利高层结婚? 经纪人出面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5:5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杨紫琼宣布与法拉利高层结婚”的消息,昨日被诸多网站转载。文章中指出,杨紫琼是在接受马来西亚《光明日报》采访时透露这一消息的。然而,早报记者昨日晚些时候联络到杨紫琼的私人助理,对方很明确地表示:“杨紫琼近期没有接受过(马来西亚)《光明日报》的采访,这根本是一则假消息。”

  被各大网站悬于显眼位置的这则“杨紫琼的婚讯”,宣称杨紫琼是在本月的20日晚间,因为“抵受不住媒体的追问攻势,甜蜜宣布了她将在拍完西片《BabylonA.D.》后,着手筹备婚礼”。文章还引用杨紫琼接受采访时的原话:“我希望能在意大利、大马及中国香港三地举行婚礼及喜宴。这么开心的事,一定要和大家分享。”

  早报记者昨日特别联络到杨紫琼的私人助理黄小姐,希望了解婚礼的进一步情况。不想对方非常茫然地表示:“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杨紫琼从来没有接受过《光明日报》的访问,也没有宣布希望能在三地举行婚礼及喜宴!报道不实!”那么,杨紫琼的这段感情究竟何时会修成正果呢?对于这个问题,黄小姐笑着告诉早报记者:“不用担心,如果有好消息,我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你们的!”

杨紫琼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