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伊健蒙嘉慧拍拖买厨具 筑爱巢好事将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8:27  新浪娱乐
郑伊健蒙嘉慧拍拖买厨具筑爱巢好事将近(附图)

两人研究近百万元的厨具套装时,蒙嘉慧细心听店员讲解用法

  新浪娱乐讯 郑伊健(听歌)蒙嘉慧(YoYo)虽然相恋短短1年半,但男方早前已一掷3千万购下香港南湾豪宅作爱巢。前日(3月26日)两口子于跑马地恩爱地买家具,女主人YoYo更全程说了算,敲定买下近百万厨具。看来两人一起豪装爱巢,相信是好事近了﹗

  “蒙面恋”发展至今已有年半,伊健与YoYo爱得如胶似漆,经常形影不离结伴打羽毛球及踩单车等,两人感情极为稳定,更多次传出婚讯。由于伊健与YoYo拍拖后仍居于昔日与旧爱梁咏琪(听歌 blog)的西贡匡湖居爱巢,YoYo为免男友睹物思人,一直要男友另觅新居。伊健亦为了早日迎得美人归,去年底不惜豪掷2千8百多万,购入南湾道10号雅景阁160平米的无敌海景单位,与YoYo共筑甜蜜爱巢。

  最近伊健与YoYo更频频为装修爱巢的事而张罗,记者前日(3月26日)更发现两人恩爱买家具。前日下午约3时,伊健由女友驾车一起到达铜锣湾,两人于该处家具店逛了一轮后,即转战位于跑马地的意大利厨具名店Boffi,此店专为客人订制独特厨具,品牌广受国际知名人士欢迎,巨星如麦当娜(听歌)、玛利亚-凯利、罗伯特-德尼罗等亦是捧场客。

  现场所见,伊健与YoYo对店内的摆设似乎甚为熟悉,一入店时店员即上前与他们打招呼,并拿出一早预备好的图则给他们过目,随后更在陈列套装厨柜的位置量度尺寸。身为新居女主人的YoYo,对一套近百万元的三式炉具甚有兴趣,频频与店员研究,此炉具的卖点是可以用火山岩作为烧烤,难怪吸引爱入厨又曾亲自做生日蛋糕给男友的YoYo。反观伊健却甚少发言,全程由女友说了算,只见他不时点头同意,两人订购完厨柜套装后,又挑选浴室用品,逗留了约1小时便匆匆离开。不过两人步出门口时见记者在场时,伊健即吩咐女友急急上车,并由他驱车离开。

  事后联络上伊健,对于有指YoYo叫他买新居一事,伊健说:“搬新屋是因为我喜欢那里,不是有人叫我买。”提到筑爱巢,伊健甜丝丝地表示:“你们不要那么敏感啦,不是呀。”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