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探访盲童方力申蒙眼挑水 袁咏仪被感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16  新浪娱乐
甘肃探访盲童方力申蒙眼挑水袁咏仪被感动(图)

(右起)袁咏仪联同伍咏薇及方力申等,一同到甘肃省作慈善采访

  新浪娱乐讯 袁咏仪(靓靓)日前联同好友伍咏薇(听歌)方力申(听歌)及周美凤等,一同到甘肃省作慈善采访之旅,期间她更重遇双目失明的女孩,一同解开心结,学懂“放下”的意义。

  前日(3月26日)袁咏仪、伍咏薇、方力申、周美凤及她的子女一同以义工的名义,随香港的慈善机构到甘肃作采访之旅,实地了解在贫穷地区干净食水的珍贵。

  曾数次到类似地区作生活体验的靓靓,前日和众人一同探访当地的特殊学校,更遇上之前她帮助过的失明女孩金铃,靓靓说:“上次见到金铃时她有很大的心结,这次见到她在特殊学校读书,她跟我讲她已经解开了心结,从她身上我学会了放下,其实我帮助她的同时,她也在帮助我了解生命!”她更表示要趁有心有力时多做善事,帮到别人是很大的福气。

  另外为令大家体验到山区贫民每天下山挑水之苦,伍姑娘、方力申等便戴上眼罩,亲尝盲人每天要为打到干净食水而踏遍崎岖路的感受,方力申事后坦言挑水期间丧失了安全感:“就算有小朋友带着,但都是很没信心。”令他反思如盲人要独自打水时的恐惧感。经过了1天的体验,伍姑娘大为感触:“我以前不会做些事,因为怕被人说出风头,但这次令我体会到好多东西,其实好多人真的生活得很惨,希望将来可以以做慈善事为终生目标。”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