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德伦称未删陈冠希戏份 否认与莫文蔚复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11:02  中国新闻网
冯德伦称未删陈冠希戏份否认与莫文蔚复合(图)
冯德伦(听歌)与名模姚书轶。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3月28日电 冯德伦为前晚于香港太古广场举行的“On the Road”时装展担任制作顾问,面对高大的模特儿,他不觉自卑,“模特儿的先天条件就是要高大靓女”。冯德伦首次设计行秀舞台,很满意酬劳。

  据香港明报报道,有消息指冯德伦在上海和前女友莫文蔚(听歌)同场出现,问他是否复合?冯德伦说:“一起在同一场合有何奇怪?我们没有复合。”是否根本没有分手?“总之是分手了。”冯德伦执导的电影《跳出去》一直传出需删剪陈冠希(冯德伦称未删陈冠希戏份否认与莫文蔚复合(图) 听歌)的戏分,令该片迟迟未能上映。冯德伦称并无删剪Edison的戏分,内地方面也没有此要求,但仍未决定上映日期。

  另外,名模姚书轶表示在电影背景下走秀,较单在天桥演出开心很多,“我饰演阔太,喝完下午茶买东西后给司机拿上车。我也很想做阔太,但要赚够钱才可考虑。”会否叫男友努力些?“我想靠自己的能力,希望10年后可做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