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汶锜被抢“峰”头 遭隋棠吴佩慈疤胸玉背夹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0:32  新浪娱乐
周汶锜被抢“峰”头遭隋棠吴佩慈疤胸玉背夹击

面对台湾“导弹”吴佩慈(左起)及隋棠,周汶锜惨被抢“峰”头

  新浪娱乐讯 前晚周汶锜出席颁奖礼时,碰上两位台湾“导弹”,立即被抢“峰”头!台湾名模隋棠以低胸装秀33B上围,右胸的圆形疤痕亦见明显,成为全场焦点!而吴佩慈(blog)穿上Dior晚装秀白滑玉背,令仅露双臂的周汶锜失色不少。周汶锜认为模界竞争激烈是好事:“没有理由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而隋棠解释胸部和下巴的大疤痕是玩滑浪时受伤:“我胸部皮肤很薄,公司叫我少玩,但我会照玩。”半年前签了内地经理人公司的吴佩慈因常在内地、台湾工作,故计划数月内在北京置业,她不怕与男友情变:“如果因为见得少而分手,这种拖拍不拍都算了!”(鱼鱼/文)

吴佩慈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