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盘点女星穿裙露点事件 苏菲-玛索郑希怡齐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1:55  新浪娱乐

  不少女星因穿错衣服而惊险万分,而Tube-dress更是高风险之作,要穿的话“拜托小心点”!

  Hebe劲舞掉裙

  穿着低胸吊带裙赴港出席“国语力颁奖礼”,跳舞时上衣的蝴蝶结松脱露出半球,虽然立即整理,但仍难逃露点厄运。

  苏菲玛素举手迷“晕”

  走光经验丰富的她年初出席剪彩仪式,向群众挥手时Tube-dress突然下滑,露点迷晕市民。

  荣雪梅胀爆掉裙

  穿着黑白Tube-dress出席活动时,因裙头弹性不足,包不住其丰满上围而经常下滑,令她整晚“拉着裙子”做人。

  郑希怡(blog)“点”到即止

  也是穿Tube-top出事!去年在加拿大登台跳劲舞时,没有贴好防走光胶纸,最终失守致当场露点。(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