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获好莱坞公司青睐 做小贝师妹美国抢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9日12:02  新浪娱乐
莫文蔚获好莱坞公司青睐做小贝师妹美国抢滩

莫文蔚最近签约新公司,即将勇闯好莱坞,心情劲靓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Karen)凭着独特气质及精通多国语言,最近与好莱坞公司CAA签约,与贝克汉姆(莫文蔚获好莱坞公司青睐做小贝师妹美国抢滩)布拉德-皮特等国际巨星同门,全力进军好莱坞!

  好莱坞公司Creative Artists(CAA)来头十分强劲,旗下国际巨星多不胜数,包括贝克汉姆、Beyonce、布拉德-皮特、成龙(莫文蔚获好莱坞公司青睐做小贝师妹美国抢滩 blog)汤姆-克鲁斯妮可-基德曼等,Karen能以香港女星身份占一席位,实力不容忽视,而美国电影杂志《Hollywood Reporter》还形容她是“亚洲最成功的女演员”之一。身在上海的Karen昨天接受访问时笑指,CAA早于两年前拉拢她加盟,不过鉴于当时仍与旧公司有合约,惟有拒绝对方好意,岂料对方不但没有放弃她,趁Karen与旧公司约满后,即派专人赴港洽谈签约,令伊人受宠若惊!

  抛开感情包袱

  问到为何被CAA看中?Karen笑说:“看中我什么?优点说不完啊!”据知,CAA除觉得Karen在舞台剧、电影及音乐方面都有成绩外,亦看中她懂得法语、英语及意大利语等,希望为她打开多元化国际市场。问到最想与哪位好莱坞影星合作?Karen说:“我会积极争取不同机会,跟有实力的艺人合作。总之今年会放下感情,全力进军好莱坞!”

  Karen加盟新公司后,工作一浪接一浪,尤其广告工作更是接到手软!不过Karen正着手筹备以长跑选手为题的新片,除了撰写剧本及参与演出外,还会首尝任监制的滋味:“我小时候参加过越野赛,加上爸爸曾经是香港中长跑总冠军,所以别具意义!”Karen为此曾访问多位运动会得奖选手,希望写出更真实的剧本。另外,Karen昨天在上海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不朽的传奇1928-2008》回顾展开幕仪式时,以流利法语与品牌第三代传人James Ferragamo言谈甚欢,并获对方热情招待。(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