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夜会日本片商 欲饰演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0:53  新浪娱乐
萧蔷夜会日本片商欲饰演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图)

唱完歌,萧蔷(左二)和2名日本片商(左、右)步出包廂,右二为导演王毓雅

萧蔷夜会日本片商欲饰演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图)

身着劲爆的萧蔷(左)用简单的英、日語与日本片商对话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晚,萧蔷与两名日本男性片商以及导演王毓雅一同现身钱柜欢唱,而导演毓雅坦诚筹拍《台湾总统的故事》并欲邀请萧蔷饰演准第一夫人周美青。萧蔷虽然还未接受片约,却已经摆出了第一夫人的架势,到场离场都有一票好友恭迎欢送。

  当日萧蔷不仅身着劲爆迷你长裙,低胸大秀乳沟,更与两名日本片商打情骂俏,用简单的英语日语同对方交谈,更是在凌晨时才依依不舍的与众人道别。

  而影片《台湾总统的故事》同时也计划邀请刘德华(萧蔷夜会日本片商欲饰演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图))饰演马英九,导演王毓雅更打算通过观众票选来选出影片男女主角。萧蔷声称要看过剧本和档期后才能决定是否出演周美青,同事她表示,两人只有身高相似,对方是有想法的现代女性。

萧蔷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