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小S赴北大演讲学生严重抗议 经纪人澄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4: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小S赴北大演讲学生严重抗议经纪人澄清(图)

大S和小S

  大S小S(大小S赴北大演讲学生严重抗议经纪人澄清(图))到北京为服饰代言,还传出要到北大演讲,引起学生反弹,似乎不是很欢迎,不过经纪人赶紧跳出来澄清,强调她们到北大纯粹是为服饰代言,并且出席活动,并不打算演讲,学生反弹的事,根本是误会一场。

  手牵着手在伸展台上,为代言服饰走秀,身材姣好的大小S一直是厂商眼中的最佳代言人,这次她们为北京一家休闲服饰拍广告,姊妹俩开心前往北大出席活动,还听说会对北大学生进行演讲,消息传出后,引起北大学生很反弹。

  对此,大小S经纪人小萱说:“目前来讲的话,她们都说活动会很顺利(进行),然后也不会有什么问题,然后学生一样会进场,也有经销商会来,也有记者会来,然后也有客户这边的,所以都没有问题,我相信是误传啦,因为我们本来就是要去做一个活动,没有要演讲。”

  跳出来澄清活动一切顺利,看得出来她们对于这次代言活动相当谨慎。

  北京大学不但是全中国首屈一指的知名学府,学生们敢怒感言的个性也让外界印象深刻,去年底香港导演王家卫为宣传电影前往北大演讲,不过因为迟到,一到现场就被学生呛声了。

  一位北大学生说:“你一上场,就应该对北大学生道歉。”王家卫问:“为什么要道歉?”这位北大学生说:“我这样说,你会不会很尴尬?”王家卫说:“我怎么会尴尬?大学就是应该这样,大学生就应该这样,放肆,应该就这样的。”

  北大学生直率的个性,让人印象深刻,也难怪大小S这次前往北大出活动,态度显得更加小心谨慎。

小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