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嘉欣遭整蛊表演生子 双腿夹公仔当众呻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8:27  新浪娱乐
钟嘉欣遭整蛊表演生子双腿夹公仔当众呻吟(图)

钟嘉欣以双腿夹公仔痛苦呻吟,当众尴尬重演生子一幕,好大牺牲

  新浪娱乐讯 钟嘉欣(Linda)昨天出席新剧宣传活动时自言难忘生子戏份,司仪蔡康年竟大整蛊,要求她即场重演,最终Linda众目睽睽下尴尬地用双腿夹住BB公仔,还发出生子时的痛苦呻吟,最后还要大摆怪异动作,牺牲也太大了。

  Linda跟陈法拉、郑则仕等出席无线新剧《金石良缘》宣传活动,席间众人大讲剧中必看点,Linda谈到最难忘的场面是生子一幕,司仪蔡康年竟临时发挥要她即场重演,Linda闻言即尴尬说:“不是吧!”但为了宣传,她亦硬着头皮照做,还边用双腿夹住BB公仔扮生子边发出痛苦的呻吟声,真是敬业乐业!期间,蔡康年又叫陈法拉跟Linda模仿剧中的道具玉石青蛙举手盘脚之怪异动作,最终在监制一声令下,所有艺员一起扮,法拉同Linda亦只能从命。

  事后Linda表示不觉得被蔡康年整蛊,还死撑不觉尴尬:“不尴尬!搞气氛而已,为剧集宣传很开心的,而且我真的很难忘生子戏。我出名爱哭,那场戏哭足三个小时,妆都花了,感觉好像真的生子。(有没有令你想快点生子?)希望快点有小朋友,但不想经历生的过程。”另外,现场玩量身高时,Linda穿上高鞋后高近1.78米,问她会不会觉得“高妹”难找男孩子相衬?Linda笑说:“我不介意男孩子比我矮。(王祖蓝呢?)都OK,最重要是人品好。”

  法拉鸳鸯戏水最激

  此外,法拉自爆跟曹永廉有鸳鸯戏水之香艳镜头,加上意识颇为大胆,亦是全剧最激的一幕,她全程露肩上阵,不过点到即止。而郑则仕事隔十一年重返无线拍剧,他自言收视要讲天时地利人和,但对剧集充满信心。(鱼鱼/文)

钟嘉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