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钟欣桐有可能拍好莱坞电影 进修后被赞成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8:58  新浪娱乐
钟欣桐有可能拍好莱坞电影进修后被赞成熟(图)

钟欣桐进修后被赞成熟

  新浪娱乐讯 因不雅照风波令星途受阻的钟欣桐(钟欣桐有可能拍好莱坞电影进修后被赞成熟(图) blog)(阿娇(钟欣桐有可能拍好莱坞电影进修后被赞成熟(图) blog)),早前放下工作外出进修,英皇艺人管理部Mani向阿娇大派定心丸,表示对阿娇信心十足:“阿娇去到不同的层次,进修后进入另一境界,她会变得更加成熟,不再做小女孩。”Mani强调Twins会继续出碟,但电影方面则分开发展,有助突出二人不同的性格:“阿娇正在学跳舞、唱歌和英文。”

  有消息说阿娇将进军好莱坞,Mani承认确有好莱坞电影斟洽阿娇演出,至于英皇是否安排阿娇取代梁洛施?Mani说:“不能这么说,不可以用个‘顶’字。”而有关梁洛施与公司的合约纠纷,Mani表示已交由律师处理,故不作回应。(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