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邝美云出席宠物嘉年华 爱犬戴6位数钻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09:14  新浪娱乐
邝美云出席宠物嘉年华爱犬戴6位数钻链(图)

邝美云受访时,爱犬Cash当众小便,场面尴尬!

  新浪娱乐讯 邝美云昨天携爱犬Cash出席“博爱宠物嘉年华08”,到场时她以为Cash走失,幸好只是虚惊一场,她说:“女佣带Cash由另一条路入场,但那条路不让进,担心死我!”当她在台上受访时,Cash与另一只狗玩耍,但突然在台上的椅子旁边尿尿,幸好当时嘉宾已离座。

  此外,邝美云透露有意为Cash配种,但没有合适的狗女,而她亦表示不急于为自己物色另一半。邝美云还自爆早前为Cash设计钻石项链:“用粉红金加钻石做的,它的脖子粗,所以那条链比我的还贵4倍,价值6位数!”她还透露Cash每星期均会做一次Spa,每次六小时包括剪毛、修甲、按摩及做海底泥。(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