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上难忘哥哥 称《画皮》陈坤是另一个张国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21:40  金羊网-新快报

  哥哥张国荣(陈嘉上难忘哥哥称《画皮》陈坤是另一个张国荣 听歌)去世五周年,他曾经的好朋友陈嘉上如今依然对哥哥念念不忘,而正忙于第27届香港金像奖事务和《画皮》后期制作的他,还表示自己找到了另外一个“张国荣”,那就是在《画皮》中扮演书生的内地演员陈坤(听歌)

  “他真的像张国荣!”陈嘉上说,“张国荣生前与我是特别要好的朋友,我对他的感觉一直都很敏感。”而合作《画皮》则让陈嘉上得以有机会与陈坤合作,他突然觉察到陈坤与张国荣在神态和气质方面很相像,特别是在拍摄一场温泉戏的时候,陈坤的气质与张国荣在《白发魔女传(陈嘉上难忘哥哥称《画皮》陈坤是另一个张国荣)》里如出一辙,“那个时候我甚至产生了陈坤就是张国荣的幻觉。”

  据陈嘉上回忆说,他与张国荣年龄相仿,差不多是一起长大的,两人曾合作过多次,结下了十分深厚的兄弟情谊,“我和他合作的第一部戏是《缘分》,那个时候我是编剧,他是男主角,梅艳芳(听歌)是女主角,那个戏反响很好,戏拍完了后我们三个就成了很好的好朋友。”然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当年的三人组如今竟只剩下他一个,让他至今也无法接受这一事实。

  《异度空间》是张国荣的最后一部电影,但是陈导却表示,“我到现在也没看过《异度空间》。”他坦言,自己不敢看这部电影是因为不敢看张国荣,“他不该拍那部戏的,其实他在拍那部戏之前,我就发现他已经有抑郁症的倾向了,结果,拍戏的时候投入太深,到最后自己出不来了。” (刘嫣)

张国荣吧】 【陈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