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敏骢曾志伟互曝私隐 陈伶俐否认与安德尊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7:23  新浪娱乐
林敏骢曾志伟互曝私隐陈伶俐否认与安德尊拍拖

陈伶俐

  新浪娱乐讯 林敏骢(阿骢)与曾志伟二十年后再聚首赚钱,决定筹备一个名为“Talk Show之王”的演出,及至日前才落实七月中在九展上演。阿骢亦有心理准备被爆私隐:“这么熟,不知道他(指曾志伟)会不会,不过我有两手准备,他爆我的话,我就爆他。”他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不离无厘头本色:“红馆闭馆装修吗?我的目标是日本武道馆,不过差馆(警察局)、麻将馆各开一场都不错。”

  另外陈伶俐亦被指曾与安德尊拍拖,她解释:“我跟安德尊不熟,应该是记者要交功课。”安德尊则断言自己很规矩,与已婚女同事一向不相往来。(鱼鱼/文)

曾志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