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自认未有代表作 新专辑预计月中推出(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23:21  金羊网-新快报

  事业 从来不觉娱乐圈辛苦

  记者:很多人说陈小春很窜,很嚣张,你自己觉得呢?

  陈小春(夸张地摊摊手):谁叫我大把钱?当然嚣张啦。不打招呼就是寸吗?那是不是我要每天伸着舌头到处舔,见了谁都要点头哈腰,那才叫态度好?我听见也看见这个圈子里有很多人是为了和媒体搞好关系做很多事情,没关系那是他们的做法,和我无关。

  记者:觉不觉得做艺人很累?

  陈小春:没有,我从来没觉得做艺人辛苦,入行到现在,我一直都觉得挺开心。当然,也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但都不至于要死人,入行这么久,我是不管好的坏的只要有事情做,都觉得很开心了。别人可能会觉得我做的都是些小事情,拍的都不是大片,做那么多都得不到别人的赞扬,但我无所谓啊,看看小弟这副尊容,不管好坏,至少我一直有收入一直有饭吃啊,这已经比很多人好了,我很满足。

  记者:入行这么多年,有什么改变?会一直做下去吗?

  陈小春:当然有改变啦,任何人都不可能一成不变,所谓经一事,长一智。具体哪变了,很难说,好听点就是我变得更圆滑了,不好听,呵呵,你明啦。只要还有人找我拍戏,只要我唱歌还有人听,大家不至于一在电视里看到我就扔东西,我觉得我会一直做下去,实在不行,那就做幕后咯,幕后还有很多东西好好玩的啊。

  爱情 我很想结婚但不想告诉你

  记者:有结婚的计划了吗?

  陈小春(沉默):任何人都想成家立室,我是很想结婚,但是我觉得不需要跟你具体说,我们换个话题吧。

  记者:是不是因为这次对象是应采儿(陈小春自认未有代表作新专辑预计月中推出(图)(2) blog)所以刻意回避?你以前都不是这样的,你以前会很大方地跟我们谈你的恋爱,有次说你在飞机上遇到你个女孩的事,是你自己说的,我们问都没问。

  陈小春:我没必要回避这个问题,事实上你们也都知道,我没办法刻意隐瞒。以前会说,是因为我觉得浪漫想和大家分享,在长途飞机上遇到一个心动的女孩子,然后认识、聊天,感觉非常好,那画面很美,我觉得我长这么大都没遇到过这么浪漫的事,但后来跟这女孩子慢慢就没了联系。以前一出绯闻或者我一和哪个女孩子走到一起,媒体就说我赖蛤蟆想吃天鹅肉,现在大家已经不这么写了,我已经觉得很高兴了。

  记者:生活中你是个好男人吗?

  陈小春:我不敢说,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是坏人。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上一页] [1] [2]

陈小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