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客串变主角招人怨 泰国开工妻儿免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8:08  新浪娱乐
谢霆锋客串变主角招人怨泰国开工妻儿免探班

谢霆锋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客串彭氏兄弟新片《风云Ⅱ》,但未开拍已是非不断,还有人说霆锋“喧宾夺主”惹他人微言,故今天会撇下太太张柏芝及儿子,低调飞泰国开工。

  电影《风云II》早前举行大型记者会,客串演出的霆锋亦是自“不雅照事件”后首度露面,席间发表“爱妻宣言”,力证与柏芝情未变,言论成为报章头条,但却令电影公司及其他演员有所微言。有传霆锋不欲举家露面再次惹来追访,对其他人及拍摄工作造成不便,故今天会独自飞泰国开工,预计逗留十日。

  城城伊健准备就绪

  导演彭发被问到有人说霆锋抢去其他主角风头时,他轻松地说:“这些东西没得生气,做这一行,都明白游戏规则啦!(担不担心柏芝过段时间来探班?)不担心啊!有思想准备了!”至于男主角郭富城郑伊健目前已在泰国准备后天开工,电影公司还斥资三百万元,在厂房内搭建树林实景,作为城城与伊健对打重头戏的背景。

  另外,霆锋落实接拍林超贤新片《证人》,饰演警察的他因意外令脸上留疤,故需以特技化妆“变丑”。至于霆锋岳父胡须勇已移居马来西亚多时,但日前却被发现现身沙田大排档,未几即乘柏芝的七人车离开。(鱼鱼/文)

谢霆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