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群星大换血少了陈冠希 蔡依林“没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9:58  东方早报
百事群星大换血少了陈冠希蔡依林“没办法”

古天乐和蔡依林

  昨晚8点,百事可乐斥资500万港元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百事群星会”,以此迎接三位新“蓝血人”黄晓明(听歌)李俊基(百事群星大换血少了陈冠希蔡依林“没办法” 听歌)罗志祥(百事群星大换血少了陈冠希蔡依林“没办法” 听歌 blog)的加盟。他们在和蔡依林(百事群星大换血少了陈冠希蔡依林“没办法” 听歌 blog)古天乐(百事群星大换血少了陈冠希蔡依林“没办法” blog)两位“旧人”的飙舞中毫不逊色。中韩五位巨星或依次单独登场,或结为组合,为现场3000名粉丝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作为唯一一位外籍明星,李俊基是昨晚首为亮相的明星。之前他曾表示:“因为语言不通的问题感到有些担心。我想古天乐和罗志祥应该会帮我一把的!我们三兄弟上次虽然是第一次见面,但彼此的默契还是不错的。”果然,在昨晚的表演中不但三人都极为卖力,而且配合得十分协调,就像是一个长期搭档的组合,丝毫看不出只排练了一天。此次“百事群星会”是李俊基加盟英皇之后的首个活动,昨晚更有金牌经纪人霍汶希亲自带往现场。

  黄晓明和古天乐两位新老“杨过”的搭配极为养眼,两人身着富有百事品牌特色的服装登场,同样五官俊朗、身材挺拔,难怪会被工作人员戏称为“黑版Twins(听歌)”。之前只在自己首张专辑里小秀机器舞的黄晓明昨晚让人眼睛一亮,他的一曲劲歌热舞让从内地赶往香港观看的粉丝大呼过瘾,实现了他之前许下的“将完美姿态演绎给现场的粉丝们!”的诺言。之前有传陈冠希(百事群星大换血少了陈冠希蔡依林“没办法” 听歌)推出香港娱乐圈后,东亚娱乐的老板林建岳打算立捧黄晓明,甚至还带他前往泰国见白龙王祈求星途坦荡。不过,昨晚黄晓明却表示:“我和林建岳没有合同关系,但他一直很照顾我,我把他当作哥哥。”

  “舞娘”蔡依林一如既往地身着性感热辣的短裙。作为五人中唯一的女生,她之前曾开玩笑说:“与四个男生同台献艺,他们应该不会欺负我吧!”不过就昨晚的演出来看,蔡依林不但没被欺负,反倒抢去了男星们不少风头。有记者问道:“是否会因代言人中少了陈冠希而感到遗憾?”蔡依林说:“有些事缘分到了没有办法。”

  除了黄晓明、李俊基、罗志祥、蔡依林、古天乐五位明星的表演之外,现场还有不少和歌迷互动的活动,至于黄晓明之前和其他四位明星冲入歌迷群的密谋则未能得逞。早报记者 李云灵发自香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