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竞选开记者会 杨思琦等港姐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26  新浪娱乐
香港小姐竞选开记者会杨思琦等港姐亮相(图)

众位港姐亮相,杨思琦的鲜黄色露背装大方得体

  新浪娱乐讯 “2008香港小姐竞选”将于7月隆重举行,昨日(4月1日)在“海洋迎风号”举行记者会,大会正式宣布香港区佳丽开始招募。席间有10多名历届港姐到场支持,她们都穿得非常性感,其中以2001年港姐冠军杨思琦的大露背低胸晚装艳压全场。

  众港姐席间大谈参选心得和难忘经历,并大秀身材,最为性感的杨思琦被称赢尽全场,她回应:“这件衣服是公司安排的,颜色很漂亮,看过去很精神,我都很喜欢。我不怕走光,是公司安排,让我很安心,加上我做好了安全措施。”杨思琦坦言参选港姐的经验宝贵,当年她仍是学生,从未想过可以参与亲善和拍剧等工作。

  张嘉儿不想卸任

  身材一向不错的徐淑敏(Suki)表示,不介意被杨思琦抢风头,重点是“各有各特色”。她又透露,本届将会做提名人。问她跟港姐们比谁较漂亮?她说:“思琦是运动型的美女,而我则是斯文型。(读书时哪个有更多人追求?)我想应该是她啦!”徐淑敏称将于今年8至9月到美国和英国学英文,以实现多年来的愿望。男友是否会担心?她说:“我是去读书嘛!”

  席间有数名港姐感动落泪,张嘉儿说:“整天说想快点卸任,想尝试拍剧或者做主持,不过现在已觉得很舍不得。我们3个每天都一齐背稿,又帮大家化妆,卸任之后就未必可以整天见面。”

  曹敏莉想再参选

  此外,本届港姐可说是近年最豪华的一次,监制钱国伟透露,约于5月22日,本届候选佳丽会远赴到美国迈阿密和登上加勒比海“海洋幻丽号”进行外景拍摄。在场的历届港姐都很羡慕,曹敏莉说:“我都想今年再参加,不过美好的回忆留一次给自己就够啦!”

  早前有杂志称,叶翠翠结识富豪疑帮她赎身,她回应说:“没这样的事!哪儿有富豪,他只青年才俊,是普通朋友,吃过饭!(说是帮你赎身哦?)有人肯买我身我都开心,还说要赎身!”(图库供稿)

港姐吧】 【杨思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