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喧宾夺主惹不满 撇妻子独赴泰国开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4:55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喧宾夺主惹不满撇妻子独赴泰国开工(图)
谢霆锋在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暨第九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晚会上

  中新网4月2日电 谢霆锋(谢霆锋喧宾夺主惹不满撇妻子独赴泰国开工(图) 听歌)客串彭氏兄弟新片《风云Ⅱ》,但未开拍已是非不断,更有指霆锋“喧宾夺主”惹他人微言,所以霆锋今日会撇开太太张柏芝(谢霆锋喧宾夺主惹不满撇妻子独赴泰国开工(图) 听歌)及爱子Lucas,低调飞赴泰国开工。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电影《风云II》早前举行大型记者会,客串演出的霆锋亦是自“艳照门”后首度露面,席间发表“爱妻宣言”,力证与柏芝情未变,言论成为报章头条,但却令电影公司及其他演员有所微言。有传霆锋不欲举家露面再次惹来追访,对其他人及拍摄工作造成不便,故今日会独自飞泰国开工,预计逗留十日。

  导演彭发被问到有指霆锋抢去其他主角风头时,他轻松地说:“没有,大家都知道这行的游戏规则啦!(担不担心柏芝来探班?)没有!”至于男主角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目前已在泰国准备后日开工,电影公司更斥资三百万元,在厂房内搭建树林实景,作为城城与伊健对打重头戏的背景。

  另外,霆锋落实接拍林超贤新片《证人》,饰演警察的他因意外令面上留疤,故需以特技化妆“变丑”。

谢霆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