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再斥婚变传闻无聊 心情不俗往泰国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7:25  新浪娱乐
谢霆锋再斥婚变传闻无聊心情不俗往泰国拍片

霆锋指婚变传闻是无聊报道

  新浪娱乐讯 谢霆锋(谢霆锋再斥婚变传闻无聊心情不俗往泰国拍片 听歌)蔡卓妍(听歌)昨天出发到泰国预备为电影《风云II》开工,霆锋被追问太太张柏芝(谢霆锋再斥婚变传闻无聊心情不俗往泰国拍片 听歌)会不会到泰国探班,他没有确实答案,但对于再传婚变,他则斩钉截铁表示:“我不会看无聊新闻!”

  谢霆锋、蔡卓妍昨天先后现身机场,霆锋于昨午一时十分率先现身,戴上墨镜、穿黑色外套、红色运动裤加红色运动鞋,相当抢眼!当助手办理登机手续时,记者即上前为霆锋拍照并做访问,心情相当不俗的他友善地回应,他表示这次到泰国将逗留两个半星期,拍摄电影《风云II》,记者问张柏芝会不会到泰国探班,霆锋表示:“我自己去。”早前又有传闻说霆锋与柏芝闹婚变,霆锋对此表示:“我不会看无聊传闻,(柏芝究竟会不会探班?)这个,我回答不了你。”然后便施施然入闸。

  英皇运作正常

  约十分钟后,同样到泰国为《风》片开工的蔡卓妍(阿Sa)到场,戴上红色框太阳眼镜,并获不少fans送机,问到柏芝会不会到泰国探班,阿Sa声称不清楚!有传英皇因钟欣桐(谢霆锋再斥婚变传闻无聊心情不俗往泰国拍片 听歌 blog)事件,收入有所影响,对于表现不好之艺人会被“叮”走,阿Sa表示没听过,公司用在她身上的资源亦没有减少,一切如常没问题。(鱼鱼/文)

谢霆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