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两岁女儿空中献声 听众批陶子不专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9:29  新浪娱乐
陶晶莹两岁女儿空中献声听众批陶子不专业(图)

陶子(右)对女儿小豆豆十分疼爱,工作时也带着她

  新浪娱乐讯 陶子(听歌)的女儿小豆豆两岁了,陶子录像、或到飞碟电台进录音室主持节目,常会带着她。小豆豆稚嫩的童声,常常出现在“陶子晚报”广播节目中,有听众爱听小豆豆的童言童语,却也有听众不买帐, 认为专业主持人不应带孩子上节目。

  陶子在飞碟电台“陶子晚报”的节目,每周一到五播出,但因为近年手上节目量增加,陶子多半采用预录方式进行节目。偶尔陶子主持Live节目时,也会把女儿小豆豆带进录音室内,母女俩的互动,在下班尖峰时间内,显得温馨又有趣,陶子也会在节目中分享她教养小孩的点滴。

  听众的反应令陶子相当无奈,昨天她表示:“我只是有时小豆豆没睡午觉,才会带她去,真的没想要这么早就栽培她成为专业DJ。”

  日前陶子在访问音乐人李正帆时,小豆豆的声音也出现在节目中,并在访问过程出声问陶子说:“马麻这是什么东西?”陶子也回答女儿说:“这是麦克风。”声音Live播出之后,有听众认为节目被小豆豆打断,直指陶子这样专业的主持人不该有不专业的示范。

  陶子解释,小豆豆偶尔到飞碟电台去,也会去张小燕办公室玩。她笑说:“做传播的人都比较幼稚,办公室有很多玩具,可以把她放在那里玩。”对于听众的反应,陶子苦笑说:“以后不带去了,老公拍戏如果有空档,就换老公带她。” louisa

陶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