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立志做慈善基金 与吴雨霏开心献爱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0:19  新浪娱乐
方力申立志做慈善基金与吴雨霏开心献爱心(图)

方力申与吴雨霏齐做义工,不知多开心

  新浪音乐讯 方力申(听歌)和吴雨霏前日(4月1日)出席“爱心相连大行动2007”嘉许礼,方力申表示经常与义工们去医院探访病人,早前又去内地搞水窖活动。问是否想做杰出青年?他说:“千万不要给我,不给我这个称号也会做好多义务工作,做善事不但是艺人责任,是每个人的责任。”

  问方力申是否会成立个人慈善基金?他说:“这是将来的目标,等我多认识些朋友,号召力大一点再说啦,现在先亲力亲为做慈事,捐血和捐钱。”

  吴雨霏除了多做义工外,还希望出外探访贫困地区:“我经常被妈妈骂,不要经常留在家里,叫我多出去,这样才知道家里好。”吴雨霏说早前到美国一趟,那里居住环境很差,零下几度没有热水洗澡,原本她想早点回港,不过最后决定留下来“受苦”。(图库供稿)

方力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