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愿与林建岳合作 与罗志祥共同代言某饮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0:24  新京报

  本报香港讯 (特派记者勾伊娜)前晚,某品牌饮料代言活动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黄晓明(听歌)罗志祥(黄晓明愿与林建岳合作与罗志祥共同代言某饮料 听歌 blog)(小猪)、李准基在“老成员”蔡依林(黄晓明愿与林建岳合作与罗志祥共同代言某饮料 听歌 blog)古天乐(黄晓明愿与林建岳合作与罗志祥共同代言某饮料 blog)的带领下加入了该家族,成为新一代代言人。尽管此前主办方向媒体一再强调不要提有关陈冠希(黄晓明愿与林建岳合作与罗志祥共同代言某饮料 听歌)的任何问题,但是“陈冠希”还是成为当晚挥之不去的话题。而主角之一的黄晓明也对记者透露自己和林建岳关系不错。

  小猪不是“陈冠希替代品”

  当晚八点半左右,一阵欢天的锣鼓声奏响后,活动正式开始。舞台中央的大屏幕上,该品牌历代代言人的名字轮番出现,“艳照门”事件的主角陈冠希的名字也赫然在上,这也说明了厂商依旧承认陈冠希曾是其家族一员。随后,“老成员”蔡依林、古天乐亮相,罗志祥、黄晓明、李准基也相继出场。而后在群访现场,罗志祥“是否取代陈冠希”成为焦点,主办方立即出面回答。“小猪从来都不是替代品,两年前我们就有计划请他来了。”

  蔡依林“和陈冠希缘分已尽”

  曾被传和陈冠希闹绯闻的蔡依林,当晚同样被问及陈冠希。香港媒体问她:“此前你和陈冠希拍MV时说过他是个很不错的艺人,而事件出来后,又说和他不是很熟,这次能不能出面澄清下?”蔡依林当时稍显尴尬,片刻思考后回答说:“和我合作的每一个搭档都很不错,但是和他缘分尽了我也觉得蛮遗憾。”

  黄晓明透露很受林建岳“照顾”

  黄晓明是内地首位代言该品牌的明星。日前,有传言称陈冠希的老板林建岳,自爱将陈冠希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后,十分看好黄晓明并决定力捧他。对此传言,黄晓明并没有否认,他亲切地称呼林建岳为“哥哥”,“其实我和林建岳没有合同关系,但是他对我真的很好,之前在拍摄《夜宴》的时候就已经认识,而之后他就一直非常照顾我,我也希望有机会与他合作。”

  李准基接到英皇第一单通告

  李准基代替RAIN获得该广告代言,这也是他加入香港英皇后的首个活动,主办方给予他极大照顾,李准基被安排第一个亮相出场。经纪人霍汶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接下去将安排李准基接拍一部由香港重量级导演执导的电影。对于谢霆锋(黄晓明愿与林建岳合作与罗志祥共同代言某饮料 听歌)当晚的缺席,她透露:“他明天要去泰国拍《风云》了,所以没来得及赶来。”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