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赴美接拍新片 与舒淇搭档演感情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2:05  每日新报
陈冠希赴美接拍新片与舒淇搭档演感情戏(图)

陈冠希在美国期间的生活异常忙碌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离开香港前往美国已经36天的陈冠希(陈冠希赴美接拍新片与舒淇搭档演感情戏(图) 听歌),日前被传出已与威廉·莫里森公司敲定了新电影的拍摄计划。在这部美国独立制作的电影中,陈冠希扮演中国留学生,与女主角舒淇(陈冠希赴美接拍新片与舒淇搭档演感情戏(图))上演感情戏。陈冠希将在该片中以普通话和英语对白,拍摄地也选在美国和新加坡,兑现了自己之前“退出香港娱乐圈”的诺言。

  据悉,陈冠希在美国期间的生活异常忙碌,不仅要和新经纪公司制定工作计划,选择新剧本,他自己的服装店也试图做大,并将在海外寻找合伙人;此外,陈冠希还抽时间在美国选择了电影表演的进修课。忙碌的他还要兼顾自己和女友杨永晴(陈冠希赴美接拍新片与舒淇搭档演感情戏(图))的感情,每逢周末和周日,陈冠希不管是在纽约还是在洛杉矶,都要前往波士顿看望女友,联络感情。

  对于陈冠希在美国接手的这部电影,他在香港的经纪公司承认:“确实有相关的计划,但是陈冠希和舒淇目前还都在看剧本,进行最后的确认。”而对于“不雅照”事件会不会影响片方对他之前的印象,相关人士则表示:美国制作方非常专业,艺人的私生活对他们来讲没有任何关系。

  陈冠希即将在暑期开拍的这部文艺电影是由美国独立制片公司和新加坡某大财团共同投资一千万美元拍摄。陈冠希扮演的中国留学生毕业之后到新加坡工作,期间邂逅了舒淇扮演的女主角,两人的感情却因为家庭的变故而历经挫折。陈冠希在退出香港娱乐圈之后,还有三部电影没有和观众见面,其中《跳出去》一片已删去了他的戏份,《蝙蝠侠之黑夜之神》确定在今年上映,而《神枪手》暂未获得审查通过,如此看来,即将开拍的这部新片也已算作是陈冠希进军海外的第一个筹码。

舒淇吧】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