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裴琳回忆狱中勒戒49天 马桶旁边吃柳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4:41  中国新闻网
艺人裴琳回忆狱中勒戒49天马桶旁边吃柳丁(图)
裴琳结束勒戒,积极复工

  中新网4月3日电 台湾涉毒女艺人裴琳在“愚人节”结束了为期49天的勒戒生涯。昨天是她恢复自由身的第一天,7点钟一到她就从床上惊醒跳起来,愣了几秒后才发现自己已经回到家。她表示:“在勒戒所内每天6点50分起床,点完名后蓄水刷牙洗脸,之后还要打被(折被子)、手洗马桶及擦地板,到现在我还不敢相信自己可以在马桶旁吃柳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恢复自由身的第一天,让裴琳觉得空气格外新鲜,7点起床后她维持在勒戒所里培养的好习惯,梳洗后直奔厨房煮稀饭当早餐。她笑说:“平常起床后开始洗马桶、擦地板运动,还可以做到150下的仰卧起坐,今天虽然不用了,但我还是边煮稀饭边提臀,希望快点瘦下来恢复工作。”边吃稀饭的同时,她还不忘眼睛盯着电视报道,看见她出所被拍到的画面,吓得直喊:“好丑喔,满脸都是痘子,我要快点把皮肤弄好才行。”

  回想在狱中49天的生活,裴琳没有名字,编号“4926”才是她所有身份,每天她都必须用双手伸到马桶的最深处用力刷洗,过着规律而俭朴的生活,她笑说:“刚去时半夜尿尿,半梦半醒间顺手把用过的卫生纸丢进马桶,然后突然吓醒立刻伸手把湿纸捞起来,因为马桶都用手洗惯了,所以觉得不是那么脏,我还常在马桶旁吃柳丁,很难想象吧。”

  今天下午爸爸才会从南部上来看她,一谈起老爸,她又湿红了眼眶,哽咽感谢老爸这些日子的奔波让她更有勇气面对“惩罚”,“以前每次探访都只有15分钟,时间一到老爸的嘴还在张着,我就得残忍打断他的话,看着他失望放下电话的脸,可是现在我出来了,想做的事情就是和他大聊特聊,没有压力,聊多久都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