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献爱心 被授予希望小学校外辅导员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6: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日, “加油!2008——东方卫视 希望工程快乐体育行动”正式在人民大会堂启动。在现场,苏有朋(苏有朋献爱心被授予希望小学校外辅导员称号 听歌 blog)被授予“希望小学校外辅导员称号”,并担任希望小学篮球教师一职。

  发布会一结束,苏有朋就于下午启程到河南泌阳的一所希望小学,在那里他不仅与学校里的孩子们同吃同住,还履行了一名教师的职责,为希望小学里的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篮球课。平日里斯文帅气的苏有朋对篮球尤其的喜爱,私下里童趣十足的他最喜欢看的就是风靡一时的《灌蓝高手》,也是看了这部动画片以后,本来不太喜欢这项运动的乖乖虎,开始喜欢上了篮球,并坦言表示很享受那种在球场上奋战和挥汗如雨的过程。

  一向热心于公益事业的苏有朋曾多次到过河南,在去年4月就在洛阳捐建了一所希望小学,并命名为“苏有朋希望小学”。说起建立希望小学的初衷,要从三年前他探访了四川的两所希望小学开始。在所到的小学里他从每一个孩子们的眼神里看到了对学习的渴望。此后,在郑州出席“宝视达风雨20年大型慈善捐助活动”时,他表示:建慈善基金、做公益事业一直是我的心愿,在洛阳建立的希望小学使我的愿望第一次实现。他也曾在媒体见面会上感叹:“人和人之间需要更多的关爱,小的时候就想多做有关公益的事,现在有能力了,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在过去的一年中可谓是苏有朋的慈善年,他不仅热心参加公益活动,更有慈善基金的捐助。在前不久“2008新娱乐慈善群星会”的活动中,一直极富爱心的苏有朋当晚获得了“最具感染力慈善之星”称号。对于从事慈善事业整整十年的苏有朋来说,这个荣誉可谓名至实归。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