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入禀高院状告梁洛施 宾主关系破裂(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9:10  新浪娱乐
英皇入禀高院状告梁洛施宾主关系破裂(附图)

Isabella曾发声明否认入住贝沙湾独立屋

英皇入禀高院状告梁洛施宾主关系破裂(附图)

梁洛施与李泽楷的绯闻传得闹哄哄,但李泽楷未就恋情作回应

英皇入禀高院状告梁洛施宾主关系破裂(附图)

Isabella玩失踪,连霍汶希亦未能联络她

  新浪娱乐讯  近日身在纽约的梁洛施(听歌),昨天被一手栽培她的经理人公司英皇娱乐入禀高等法院,向她提出三项要求,包括履行合约及索偿,双方关系发展至对簿公堂。

  自上月初梁洛施(Isabella)与李泽楷传出绯闻后,继而传她跟英皇提前解约,上月中英皇发声明强烈谴责一篇“梁洛施打官司赎身”的严重失实报道,而双方关系发展至英皇要通过律师联络她。十多天后Isabella打破沉默,发声明反击英皇所发声明当中,并非全为事实,又称她与公司之间的事件想低调处理,并否认目前入住贝沙湾独立屋等。Isabella与英皇的解约事件扰攘多时,昨天英皇终入禀高院,选择对簿公堂。

  据悉英皇入禀状中,主要针对三大点:一、梁洛施不能跟英皇以外的任何公司签合约,否则英皇会申请禁制令。二、要求梁洛施履行原先跟英皇签署合约内容的责任。三、因梁洛施失踪,令英皇造成损失,故向梁洛施提出索偿。

  与杨紫琼现身纽约

  据知Isabella与英皇仍有近十年的合约,自解约事件传出后,Isabella再没出席任何公开活动,早前有传她到美国读书,日前还被拍到与好友杨紫琼现身纽约,当时Isabella身穿皮草大衣、Chanel高跟鞋,打扮成熟。她去年因拍好莱坞电影《盗墓迷城3》跟杨紫琼结片缘,并盛传对方帮她牵红线做媒。

  杜绝新人有样学样

  英皇正式入禀控告梁洛施(Isabella),据知这次英皇决定采取行动,是有鉴于旗下有很多艺人,虽然近年唱片业陷于低迷,唱片销售并不理想,但公司都坚持为歌手出碟力捧新人,希望香港乐坛再次百花齐放,作为歌手艺人都应该尊重合约精神,否则担心先例一开,新人有样学样,英皇都是迫于无奈才出此下策。 (鱼鱼/文)

梁洛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