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杨恭如男友一脚踏两船 不受影响继续甜蜜拍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9:20  新浪娱乐
传杨恭如男友一脚踏两船不受影响继续甜蜜拍拖

与杨恭如饭后散步,可惜Ken的电话不时响起,或多或少破坏了这浪漫气氛

  新浪娱乐讯  杨恭如(传杨恭如男友一脚踏两船不受影响继续甜蜜拍拖 blog)早前被踢爆迷上了“补习天王”简俊杰(Ken Kan),两人打得火热,不过有杂志说Ken Kan一脚踏两船,还有“正印女友”上门搅局,但恭如对男友信心十足,继续享受甜蜜拍拖生活,以行动证明自己才是“正印女友”。

  恭如近年专注在内地掘金,自从认识了“学界伊健”、年薪过百万之补习天王简俊杰后,就恋爱大过天,长留香港跟男友朝夕相处,恭如还放弃半山豪宅,到元朗男友家中过半同居生活。

  日前有杂志报道Ken Kan一脚踏两船,其“正印女友”还相约Ken Kan谈判,据悉所谓“正印女友”其实是Ken Kan之前度女友,分手后仍对Ken Kan死缠不放,难怪恭如心情笃定,对传闻不作回应。

  漫步长廊情话绵绵

  前晚八时许,Ken Kan驾保时捷跑车,载着恭如由元朗寓所出发,到屯门黄金海岸游艇会会所吃晚饭,饭后虽然天气转凉、下着蒙蒙细雨,但两人仍步出海边长廊散步,Ken Kan细心地牵着恭如的手,一时又搭着女友肩膀,两人情话绵绵,完全陶醉在二人世界中。

  散完步,两人回到酒店内之酒吧会合朋友,谈笑风生一番后,两人又驾车返回元朗爱巢,恭如跟男友似乎未受一脚踏两船报道影响,爱得如胶似漆,恭如不用言语,用行动证明自己的“正印女友”身份。(鱼鱼/文)

杨恭如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