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走出丧夫之痛 弃黑衣重拾彩色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0:40  新浪娱乐
钟楚红走出丧夫之痛弃黑衣重拾彩色人生(图)

钟楚红身穿鲜艳衣饰,神采飞扬

钟楚红走出丧夫之痛弃黑衣重拾彩色人生(图)

钟楚红终于重现欢颜

  新浪娱乐讯   自从丈夫朱家鼎逝世后,钟楚红的情绪一度陷入谷底,还一直深居简出。事隔大半年,红姑终于走出阴霾,坦言弃掉沉色衣服,以鲜艳颜色的装扮现身,重拾彩色人生,再现欢颜。

  著名时装品牌Prada前晚在圆方的专门店举行开幕酒会,名模及红星云集,姗姗来迟的钟楚红最终以一身鲜艳装扮出现,风采依然。她表示近况不错,至于心情是否已平复,她说:“也不容易!好在身边有人陪我度过,现在都OK!”

  红姑坦言近日多穿颜色鲜艳的衣服,不想再穿黑衣,问到有没有追求者?她随即开怀甜笑地说:“你说呢?(会不会再尝试?)承你贵言,让你们哄得好开心!”不过她表示暂未想过这类问题,一切只会随心。

  否认开度假村

  她又表示平日生活有动有静,例如做运动及看书,还会参与环保工作。早前有传她与亡夫曾计划开度假村一事,她说:“都没人访问过我!我没有这个计划!”至于会不会考虑复出?她说:“没有计划!让我计划一下再说,但不一定做娱乐圈。(环保工作?)会,我一向都在做。(发哥有没有叫你复出?)之前他回来找过我,我也很想看他的电影!(复出?)我们不会讲这些事。”此外,她表示难忍伤感之情,因此大前晚没有出席张国荣(钟楚红走出丧夫之痛弃黑衣重拾彩色人生(图) 听歌)逝世纪念活动。(鱼鱼/文)

钟楚红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