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组华星新秀同学会 做善事圆梅艳芳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1:19  新浪娱乐
陈奕迅组华星新秀同学会做善事圆梅艳芳遗愿

陈奕迅和何韵诗献唱时手舞足蹈,十分投入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前晚透露现正与多届新秀组织“华星新秀同学会”,闲时联谊及做善事,还可完成梅艳芳(听歌)的心愿!

  陈奕迅(Eason)、陈晓东(听歌 blog)洪卓立(听歌)等前晚录影《劲歌金曲》,大唱张国荣(陈奕迅组华星新秀同学会做善事圆梅艳芳遗愿 听歌)(哥哥)金曲,Eason说:“哥哥叫我戒烟,某程度上这番话都成为我戒烟的推动力。”他又表示早前重遇新秀师兄杜德伟(听歌)吕方(听歌)等,遂向他们请示组织“华星新秀同学会”事宜:“正在进行,梅姐生前都提过,苏永康(听歌)许志安(听歌)最清楚,当中都有很多人,例如杨千嬅(听歌)、苏永康、梁汉文(听歌)等。”此举既可联谊,又可举行慈善演唱会,一举两得!

  胡蓓蔚(听歌)被问到何时才与单立文正式注册时,她说:“哪天不用上班就去了!(生BB不设防?)随缘啦!问我老公去吧!”

  洪卓立夺冠心情紧张

  此外,东东表示日前推出五万多张的国语碟预购版已售罄,目前已加印,歌迷还可凭碟内“登机证”出席他本月在北京举行的音乐会。而前晚他表示首张买的唱片是哥哥的碟,日前有歌迷还送上该碟的透明特别版给他,现珍藏在其北京家中。至于首次夺得《劲歌》冠军歌的洪卓立,坦言心情紧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