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泰国低调开工 张柏芝母子禁止同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4: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谢霆锋泰国低调开工张柏芝母子禁止同行(附图)
谢霆锋

  谢霆锋(谢霆锋泰国低调开工张柏芝母子禁止同行(附图) 听歌)客串演出电影《风云2》,想不到戏未开拍已被指“喧宾夺主”,当事人惟有“抛妻(张柏芝(谢霆锋泰国低调开工张柏芝母子禁止同行(附图) 听歌))弃子”,低调飞往泰国开工。

  早前,《风》片举行大型记者招待会宣布开拍事宜,谢霆锋席间发表“爱芝宣言”,透露未有因艳照事件而影响与张柏芝的感情,想不到翌日即被记者“大做文章”,谢霆锋的风头盖过一众主角包括郭富城(听歌)郑伊健(听歌),让电影公司和其他演员颇有微言。

  据悉,谢霆锋昨天选择低调飞往泰国拍戏,预计逗留十天,但张柏芝和儿子Lucas将不会同行,以免惹来狗仔队越洋追访,再对其他人和拍摄工作造成不便。

  休息了一段时间的谢霆锋近期工作排满,他已答应接拍林超贤的新片《证人》,与张家辉(听歌 blog)大演对手戏。片中,他将放下帅哥形象,饰演一个因意外受伤,面上留有疤痕的“疤面型警”,与饰演大贼的张家辉展开警匪角力。(王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