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择偶不求有钱人 朱慧敏演狐狸精不担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4:43  新浪娱乐
钟嘉欣择偶不求有钱人朱慧敏演狐狸精不担心

钟嘉欣坦承有人追,可惜没有时间拍拖

  新浪娱乐讯 钟嘉欣(Linda)及朱慧敏昨天出席无线《四月星辰》生日会,本月9日便满24岁的Linda慨叹,近期忙于拍摄新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届时不能庆祝:“生日希望尽快找个男友,其实我择偶要求不高,不需要靓仔和有钱,只要有爱心和爱家人已够!”她还坦承目前有追求者,但会随缘。另外,对于《金石良缘》有好收视,Linda大感喜出望外:“我第一次演坏女孩,希望观众接受和喜欢,因为我非常用心去演的!”

  至于本月22日便踏入27岁的朱慧敏,最近多数饰演狐狸精角色,难得她不担心:“我会努力演好每个角色,希望30岁前事业有所成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