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清明祭父强忍泪水 竟然听到耳语训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9:00  新浪娱乐
罗志祥清明祭父强忍泪水竟然听到耳语训示(图)

罗志祥(右)日前与母亲(左)到父亲灵位前祭拜

罗志祥清明祭父强忍泪水竟然听到耳语训示(图)

罗志祥轻抚着父亲的骨灰坛

罗志祥清明祭父强忍泪水竟然听到耳语训示(图)

罗志祥(左)手持装冥纸的钱袋及莲花,母亲帮忙烧钱袋給亡父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罗志祥(罗志祥清明祭父强忍泪水竟然听到耳语训示(图) 听歌 blog)(小猪)昨天在其个人网志上,提到与妈妈在清明节前往拜祭其三年前去世的父亲。不过,小猪似乎还不习惯至爱离开的事实,只表示父亲去了很远的地方度假,可见他仍十分挂念父亲。

  小猪还透露在拜祭时一直强忍泪水,与父亲诉说心底话,并多谢对方保佑,令他工作愈来愈顺利:“我跟爸爸说我没丢他的脸,我很努力,请他保佑妈妈身体健康。”他还说此时感受到父亲在其耳边说话,令他感动得流下泪来。(鱼鱼/文)

罗志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