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键锋自嘲不够红 遭刘心悠嫌弃拒绝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9:58  新浪娱乐
陈键锋自嘲不够红遭刘心悠嫌弃拒绝合作(图)

陈键锋与乐基儿(左)一同走天桥

  新浪娱乐讯 名模乐基儿与陈键锋前晚出席Ted Baker时装活动,表现生硬的陈键锋推说因时间紧迫而没有彩排。他表示大会相当尊重他,提供独立房间让他更衣,但他笑言若与男模一同更衣也不怕被看亏了,因其底线是不会脱内裤。问到会不会穿泳装走天桥?他即连连摇头说:“不要了!我这么瘦,等我练出八块腹肌先,无谓出洋相了。”

  此外,早前有消息说刘心悠(陈键锋自嘲不够红遭刘心悠嫌弃拒绝合作(图))嫌弃其知名度而拒绝合演电视剧,他显得有点不悦:“可能她真的嫌我不红!但杂志最近又写我嫌梁嘉琪不红,其实只不过我跟她不熟!(私底下出来沟通?)开工已经天天见,放工再见会想呕的!”(鱼鱼/文)

Annie(听歌)
刘心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